Thursday 25 October 2012

【文章】你会爱上我吗?

来,这是【河边的回忆】编辑的出来作品,
可能不是很好哦。。

第一章

      “新闻,有新闻!我一踏进课室里,我的死党菊翼就连走带跑跳向我跑来。我被他吓了一大跳,刚要吞下的唾液被他这么一喊,我不禁被自己的唾液给啃到,“咳。。咳。。”的干咳了几声。
     我勉强吞了几口唾液,一脸埋怨的看向菊翼,才踏入课室。菊翼看不见我埋怨的摸样,一脸兴奋的跑到我肩旁,停顿了几秒。才拍拍我的肩膀,一脸羡慕,兴奋和高兴的表情一一呈现在她的脸上。
     “喂,你知不知道。。。“菊翼刚想说话,突然想到什么似的用右手掩住嘴巴,想要给我惊喜似的。我一脸疑惑的看着他,想不透他想说什么。
      “你究竟想说什么?”我不理他,直径从他身边走过,把书包放到我座位前的椅子上。我知道他应该又是要“报导”新闻了。
       “嗯。。”菊翼走到我身边来,擅自拉开我旁边空位的椅子坐下。我也跟着坐下。
       “别卖关子了。快说吧。”我看往菊翼,两手托着下巴。准备洗耳恭听。
       “嗯。。。。还是别说了,给你个surprise。”菊翼调皮的伸出舌尾,挺可爱的。给我surprise?那这件事就是关于我的了?“哎哟,快说啦。”我忍不住好奇心,两手轻轻的捉着菊翼的手。想逼她“招供”。
        “不行,说出来就没意思了嘛。待会答案就揭晓了。”菊翼不吃这套,无情的松掉我的手,故意卖关子。还调皮的看向别处。
        “嗯。。给点tips啦,菊翼。。”我靠到菊翼的肩旁,像个死缠烂打和撒娇的小猫咪。
        “好啦好啦,你旁边一直以来没人坐的空位有着落了噢。”菊翼受不了,只好透露一些,眼神还带有兴奋。
        “是吗!是男是女?是怎样的?长得怎样?”哇!太好了,我旁边的空位终于有主人了!我的旁边终于有个伴了,一个人做的我实在太孤单了。我一连串问了菊翼问了许多问题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待会你就知道了呀,hi.”菊翼扮幽默,手摸摸下巴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哼,算了。反正你说的都是一些八卦新闻。”我轻推一下菊翼,表现出无所谓的样子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喂喂喂,这新闻可是关于你这个小姐的叻。还事不关己的样子。菊翼瞪向我,眼眉挑起。
          一直以来,菊翼最大的志愿是一名口才好的新闻主播,还立一名廖莉莉新闻主播为偶像。
         他最爱把我当成听众,每次学校一旦有任何事发生,他都会第一时间告诉我,发挥他超好的口才。我呢,就是有听像没有听一样

No comments: